人间锦鲤🍯

写不出你想要的东西我很抱歉

【祺鑫】情愫/09

◎ABO设定 破镜重圆

◎主祺鑫,副文轩    明星马×画家丁

◎禁止上升禁止上升禁止上升



★少有的小马不气人的一章,且看且珍惜,谁知道后面呢!!!

大家看完也别生气啊,这才哪到哪啊?后面还有你们气的!!!

就这么跟你们说吧,这是篇虐文,别指望有多少糖,但是结局是好的,happy  ending.





老校长看着马嘉祺,最终还是心疼自己家孙子,“程程这几天一直没出过房间,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你能去看看他。”这几天,丁程鑫将自己缩在房间谁也不见,他希望马嘉祺能去将人从房间里劝出来。

 

“校长……”

 

“我知道你不喜欢他,我也不希望我的孙子为了一个alpha这样糟践自己,可是他现在是谁的话都不肯听。虽然有点自私,但是我还是想你去看一下程程,就算是出于朋友关系吧。”

 

马嘉祺抿着嘴没说话,斟酌了好久之后,才说了声好。

 

老校长给了个地址,让马嘉祺直接过去,丁程鑫现在应该是在家的。

 

马嘉祺直接回到教室将正在上课的刘耀文拖了出来,“带你去找丁程鑫!”言简意赅,马嘉祺一贯的风格。

 

“不是吧?哥,你开窍了?”刘耀文一听马嘉祺要主动找丁程鑫兴奋了,好歹他这个小助攻有点作用了,马嘉祺终于开窍的主动了,“你去校长那儿弄到丁儿的地址了?”

 

两个人一起出校门打车去了校长给的地址,不远,离学校挺近的。一个普通的别墅区,没有过于奢华,估计是丁家为了方便丁程鑫上学,特意在学校附近买的房子。

 

出租车开到别墅区门口便进不去了,马嘉祺付过钱下车。

 

“走啊,一起啊!”马嘉祺看着坐在花坛边的刘耀文,连忙跑过去拉着他一起,“陪我一起,快一点,别坐这了。”

 

刘耀文坐下之后便不愿起来了,最后索性直接盘腿坐上花坛沿,死赖着不走。“我不,丁儿应该更想见你。我不去,你就让我在这晒太阳看风景挺好的,要去你去,我不去。”刘耀文一个劲的摇着头,死活不愿跟马嘉祺走。

 

丁儿到时候见到马嘉祺一个人去找他,肯定会开心到飞起,他才不要那么没眼力见的过去扫他的兴呢。不去,打死都不去!

 

“真的不去?”马嘉祺弯腰眯着眼睛居高临下的威胁着刘耀文。

 

“不去,反正校长给地址的是你不是我。不去!”为了他丁哥,誓死不屈!绝对不要过去当电灯泡,等两个人聊好了,他再进去看看他丁哥。

 

拗不过刘耀文,马嘉祺只好自己一个人去了丁程鑫家里。

 

管家早就收到老校长的信息,传说中小少爷喜欢的那个alpha今天要来家里。在开门见到马嘉祺的那一刻,还是有点震惊的。随即开门让人进来在客厅坐一会儿,自己上楼喊小少爷去了。

 

“小少爷,马嘉祺来了。”管家又一次的上楼敲响了房门,之前丁老给他打电话说马嘉祺要来的时候,他就已经上来找过小少爷一次了,可是房间里的人没有任何反应,“小少爷,人现在在楼下等你,你赶紧下来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房间里安静的仿佛像是没人,没有一丝回应。

 

“小少爷,你要是真的不想下来的话,我就让他回去了。”

 

管家无奈的叹了口气,只好重新下楼找马嘉祺。为什么小少爷就不相信他说的话,非得马嘉祺亲自喊他才肯出来。管家下楼简单的跟马嘉祺说了一下情况,让马嘉祺自己上去把人喊下来。

 

马嘉祺本来想推脱,但是看到管家殷切的目光时,抱着自己既然来都来了,不能白跑一趟的想法。同意了管家的要求,自己上楼喊丁程鑫。

 

“丁程鑫,是我!”

 

听到门外的声音,丁程鑫直接一个鲤鱼打挺的从床上蹦跶起来,瞬间满血复活。马嘉祺的声音,他再熟悉不过了。他之前一直以为管家是为了哄他出去故意骗他的,没想到马嘉祺真的主动来看他了。

 

三天的阴霾因为马嘉祺的一句话烟消云散。丁程鑫薅了一把头发,连忙跑过去开门。手碰到门把手的那一刻却放弃了,之前管家还说他每个人样,他一定不能让马嘉祺看到他这般颓废的模样。

 

“管家爷爷,你带着小马哥下楼坐一会儿,我马上就下来。”丁程鑫扯着嗓子喊道,心情明显很不错的样子。

 

一蹦一跳的哼着不成调的曲子,将房间的灯打开,房间里的垃圾在不久前刚被管家收拾干净。丁程鑫从衣橱里拿出了一套干净的换洗衣服去浴室洗了个澡。

 

马嘉祺来看他了,马嘉祺主动来看他了。

 

丁程鑫现在就像是飘在云端,其实马嘉祺也没有那么不在乎他嘛?他只是三天没有去上课而已,马嘉祺就忍不住的过来找他了,所以,马嘉祺心里还是有他的,是不是?

 

丁程鑫将自己收拾了一番之后,对着浴室的镜子照了好久,只是气色有点不太好,黑眼圈有点严重而已。还好这两天没有把眼睛哭肿,不然要怎么去见马嘉祺。

 

收拾好自己之后,自己一蹦一跳的下楼去找马嘉祺了。

 

“管家爷爷,你去帮我房间收拾一下呗。”打发走管家,客厅就只剩下他和马嘉祺了,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跟马嘉祺独处的机会,他怎么可能会放过呢?

 

丁程鑫小心翼翼的坐在马嘉祺旁边,双手托腮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,不愧是他看上的人,真好看。

 

“你是特意来找我的吗?”虽然明知故问,但是他还是想听马嘉祺亲口说一次就是为他来的。

 

“嗯,怎么没去上学?耀文很担心你!”

 

丁程鑫换了个姿势撑着脑袋看着马嘉祺,“那你呢?你是不是也担心我?”

 

“回来上课吧!”马嘉祺很巧妙的避开了丁程鑫的问题,没有选择正面回答,只是将刘耀文推在最前面当挡箭牌,“耀文这小孩很喜欢你,你没去上课,他天天念叨你,也不好好听课,所以赶紧回来上课。”

 

虽然马嘉祺全程用刘耀文挡着,但是所有的话到丁程鑫这里,全部自动翻译成了马嘉祺担心他,马嘉祺希望他回去上课。他真的很容易满足,只要马嘉祺给他一点点甜头,他就开始忘乎所以,不计较马嘉祺以前对他造成的伤害。

 

三天没有吃饭的原因,丁程鑫的肚子开始不适宜的唱起了空城计,“我饿了,去找点吃的,你要吃点什么吗?”丁程鑫吐了吐舌头,尴尬的看着马嘉祺,却一直没有起身去找吃的。

 

“你先吃点东西吧。”

 

马嘉祺终于抬头正眼看了一下丁程鑫,余光却扫到他胳膊上的淤青。现在虽值早春,但是室内的暖气开得很足,丁程鑫在家只穿了个半袖,胳膊上的淤青很明显,右手手腕处也有一点红肿。

 

“你身上的淤青是怎么回事?”明明那天在学校见他的时候还是好好的,怎么回家三天,右边胳膊伤成这样。

 

马嘉祺的第一反应是丁程鑫在家又挨打了,又是因为他受罚挨打了 。

 

丁程鑫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胳膊,是刚刚慌忙的从床上起来准备接马嘉祺的电话时,直接从床上摔下来,磕到床边的酒瓶硌伤的,然后右手撑地,受了力,连带右手手腕也有一点受伤。之前房间昏暗,根本没有注意到受伤的手臂。早知道自己胳膊摔的这么严重,他刚刚就应该穿长袖下来的。

 

“你说这个呀,昨晚饿了出来找吃的,没开灯黑漆麻乌的撞到楼梯拐角了,然后就成这样了。害,其实没多大事,一点都不疼的,就是看上去吓人了一点而已。”

 

丁程鑫现在的心情颇好,马嘉祺不仅主动来找他,还主动开口关心他。他现在整个人开心的快要飘起来了,连刚刚饿的咕咕叫的肚子都来不及顾上了,只想和马嘉祺在一起多待一秒。

 

“嗯,以后自己注意一点,休息好了就赶紧去上课,耀文那小孩子真的很担心你,他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都没接。”马嘉祺想到了那个还在外面懒洋洋的晒太阳不愿意进来的刘耀文,看了眼时间,差不多也应该要回去了,“待会还有课,我先回学校了。”

 

“小马哥!”丁程鑫朝着马嘉祺离开的背影喊道,“你是不是也很在乎我,很担心我,所以才回来找我回去上课。”

 

丁程鑫更愿意相信耀文只是个幌子。

 

“别多想了,赶紧去吃饭,然后把手上的伤处理一下,明天回来上课。”马嘉祺转身看着丁程鑫,认真的说道。

 

“小马哥,你能抱抱我吗?”






TBC.




后续可能会让各位略感不适…

苏苏子友情提醒:若观文过程中略感不适,请立刻弃文,谢谢配合!!!


评论(198)

热度(6401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