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锦鲤🍯

写不出你想要的东西我很抱歉

【祺鑫】安全感/15

◎娱乐圈背景  双向奔赴

◎又名:我写了我和我CP的同人文

◎禁止上升





“所以这件事,我想麻烦你把他烂在心里,我也会努力管好我自己的,不再做出让大家误会的事。”丁程鑫仰着头,想努力的憋住眼泪,最后直接无力的躺在了床上看着天花板,“我们是青少年优质偶像男团,谈恋爱是不被允许的,如果这件事被曝光了。和别人塌房的性质不一样,事情本身的严重性,不是恋爱的本身,而是我是gay。”

 

贺峻霖将自己刚拆开的薯片放在了桌子上,坐在床上认真的看着丁程鑫,“现在爱情也分出了高低贵贱吗?我管你是gay不是gay,谁允许同性不能相爱了?爱情它本来就是不分性别的,性别从来都是用来区分厕所,而不是区分爱情的。”

 

丁程鑫躺在床上笑出了声,眼泪都笑出来了,“难不成,你是让我把我的队友,把我兄弟掰弯吗?”

 

“关键是你怎么想的?”

 

“我怎么想的重要吗?重要的是,这件事的本身,他就是错的。”

 

他的错,从一开始就错在了对马嘉祺动了不该有的心思。

 

贺峻霖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,他们的身份不允许,国情,也是不允许的,毕竟到现在,同性在国内都是不合法的。

 

“那你今晚和马哥,是怎么回事?”贺峻霖换了个话题,又回到了最初。

 

“没什么,就是我自己太作太敏感了。他给我看他的音乐剧的排练,我看到了白夏,然后就有点不开心,我现在就连一个吃醋的立场都没有。”丁程鑫的声音有点哽咽,可还是憋着没让眼泪流下来。

 

假装坚强的模样,总是最让人心疼的。

 

贺峻霖将纸巾放到丁程鑫面前,自己转过身背对着他。

 

他知道马嘉祺和丁程鑫身上背负的压力,因为要带他们走向巅峰,要给他们树立榜样,要成为他们的支柱。所以当初出道时,不论多艰辛,多艰难,他们都没见过两位哥哥流过一次泪。正因为不想让他们看到自己哭泣的模样,所以总是装作坚强,明明也只比他们大一两岁,却比他们要承受的更多。正因为这种习惯的忍耐,所以才不会在他们面前哭。

 

“我觉得马哥不会喜欢她的。”

 

“可是,马嘉祺不敢给她发微信,发的是ins,因为我们几个手机可以互相解锁,他怕我们看见所以不会发微信。我今天出去,还听见他喊那个女生喊夏夏,你见过他喊谁喊叠字的吗?还有,你当真认为密码不是他说的?我们密码7089,为了防止在密码锁上留下痕迹,密码也是经常换的。若不是马嘉祺说的,那女的还成了福尔摩斯不成,破了我们宿舍的密码?”丁程鑫越说越难受,心脏是绞痛的,整颗心都揪在了一起。

 

“马哥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 

“那谁能来跟我解释一下这些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丁程鑫直接哭出了声,也只是小声的抽泣着。

 

“在我看来,你才是马哥唯一的偏爱。我之前一直以为因为你经常照顾我们忽略了自己,所以马哥才会偏爱你,但是我刚刚好像想明白了。”贺峻霖想回头看看丁程鑫,但是知道他的自尊心,一直强忍着没有回头,“就拿最近的事来说吧,就马哥给你冲牛奶这件事,是我们没有的待遇。还有他回来的那天,听到你一天没吃饭,赶紧去厨房给你煮了面。还有……”

 

“他也会偏爱亚轩啊,他是温柔本体,所以会把身边每一个人都照顾的很好。”

 

“那你怎么解释他每天给你带牛奶这件事。”

 

“那是他自己的小水杯,只是恰巧带到公司喝水,而我每天跟他坐一辆车去公司,所以在路上,他就顺手给我了。”有些事,丁程鑫不敢自作多情,有些事,他也不敢承认,“睡觉吧,明天还要去公司训练。”

 

贺峻霖回头悄悄看了眼丁程鑫,那人已经躺在了床上,右手遮住眼睛,左手攥住的是已经湿透的纸巾,鼻尖是微红的。

 

贺峻霖帮他把手中的纸巾扔进垃圾桶,又抽了张纸巾递到他手中。

 

“我今晚想抱着丁哥睡,可以吗?”贺峻霖在丁程鑫身边躺下,翻了个身伸手抱住他,小脑袋在他怀中蹭了蹭,一副乖巧的小模样。

 

“小贺儿啊,帮哥把这个秘密,烂在心底,行吗?”丁程鑫伸手关了灯,在黑暗中抱着贺峻霖,小声呢喃。

 

“就算烂在心底,也不能让她好过。”贺峻霖拍着丁程鑫的后背,一直紧紧地抱着他不松手。

 

“她要真的是马嘉祺女朋友,你能怎么办?”

 

贺峻霖被噎得哑口无言,说了声晚安。

 

四周年的演唱会还要继续准备,马嘉祺的solo也定下来了,还是纯唱类节目。四周年的选曲是大前辈的一首《我爱你》,马嘉祺最爱其中的那句“我撑起所有爱,围城风雨的禁地”。

 

大家都是小号逛微博的人,怎么又不知道这首歌的意义呢?

 

一个不说,一个假装不知道,一群看破不说破。

 

四周年结束之后,马嘉祺飞回了英国,在国内待了有二十多天,回去之后一切都变了。

 

之前导师本来想带着马嘉祺一起去伦敦大剧院表演的,虽然不是个主角,但是这次镜头还是很多的。对于华人来说,这次去伦敦大剧院表演,只要站上舞台,就是个机会,更何况马嘉祺还年轻。

 

马嘉祺一开始本来的计划是,四周年只给自己请了一个星期的假,他还要在这边和其余的演员排练磨合。正好演唱会时间和演出时间不冲突,他可以演唱会结束之后,还有一个星期,才是演出时间,再过来排练一下也是可以的。

 

外国人本来就有种族歧视,加上马嘉祺回国时间比较长,再回来时,演员已经换人了。马嘉祺去找导师的时候,导师也说了,已经努力帮他争取,可是回国时间太长,而且之前给他打过电话,让他先回来排演,等快到演唱会的时候再回去。

 

导师的欣赏换不来导演和评委的欣赏,最后演员还是换人了。

 

心有不甘却又无可奈何。

 

马嘉祺难得的出去喝了次酒,没喝醉。他是一个有野心的人,他的野心,在丁程鑫面前,却是溃不成军。本来想着回去和丁程鑫解释自己和白夏的关系,结果不但没有解释清楚,反而误会更深了,最后还丢了去伦敦大剧院演出的机会。

 

白夏找到他时,问他值得吗?

 

值得吗?马嘉祺也不知道值不值得,但是他想,应该是值得的吧,只是现在有点心有不甘而已。他为了这个角色,为了这次舞台,努力了好久,也排练了好久。

 

白夏再次回国找丁程鑫的时候,没有像上次一样直接闯进他们宿舍了,而是学会了按门铃。

 

好巧不巧,那天只有贺峻霖和宋亚轩在家,开门的是贺峻霖,看到白夏时,准备直接关门回去,结果却被白夏拦住了,“阿程哥哥在吗?我找他有点事,关于祺祺哥哥的。”

 

白夏总是一副乖巧的模样。若不是知道这女人就是害得马嘉祺和丁程鑫冷战的元凶,贺峻霖估计也要被她这副模样骗了过去。

 

“马哥有事自己会跟丁哥说的,谢谢你跑这一趟。”贺峻霖还是想关门,连进门的机会都不给她留。

 

“可是他会告诉你们,他去不了伦敦大剧院了吗?”

 

因为开门的时间有点长,宋亚轩在屋内问了声怎么了,贺峻霖回了句没事之后,就直接关门回屋了。房子的密码又改过一次,所以贺峻霖有把握,这次白夏不可能再擅自进屋了。

 

有了一次教训就够了,他不相信马嘉祺这次还能把密码告诉她。

 

“谁呀?”宋亚轩好奇地抬眸,贺峻霖的表情有点不太好看,“不会又是私生吧?我们住这里已经很久没私生过来了。”

 

还记得他们刚搬到这边来的时候,天天都有私生在外蹲点,天天都有警车过来带走一大批私生,一天好几次。不是他们报的警,而是邻居以骚扰,扰民的形式报警,刚开始还能双方和解,到最后,警方也烦了,直接带走一批就带进去拘留一个星期,到最后,就没有人敢来蹲点了。这一块住的非富即贵,警方也不敢得罪,一次性直接将私生清理了干净。

 

“不是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


评论(57)

热度(217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