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锦鲤🍯

写不出你想要的东西我很抱歉

【祺鑫】情愫01

◎ABO设定 破镜重圆

◎主祺鑫,副文轩    明星马×画家丁

◎禁止上升禁止上升禁止上升










“爸比,你可以为我唱首小星星嘛?”

 

马嘉祺28岁生日演唱会还没结束,最后上台安可表演的时候,刚换好衣服返场上台,台侧窜上来一个小团子。

 

马嘉祺带着耳返听不清小团子讲啥,但是看到小团子,整个人都愣住了。穿着和他一样的亲子装,长着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,仿佛是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,像!

 

小团子上台的一瞬间,下面的观众席开始沸腾了起来,议论纷纷。明眼人一看,都知道小团子就是马嘉祺的儿子,工作人员想拦,但不知如何去拦。

 

小团子伸手拽了拽马嘉祺的衣角,才将人思绪拽回。

 

马嘉祺将话筒递给小团子,一只手摘了耳返,“爸比,你可以为我唱首小星星嘛?”小团子奶奶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 

——小马哥,你唱小星星啊,你唱小星星我就乖了。

 

马嘉祺看向观众席,黑乎乎的一片,能看清的都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,记忆力那张熟悉的面孔始终没有看到。

 

“爸比~”

 

小团子第三次喊爸比,马嘉祺才蹲下身,将小团子抱在怀里,只有他自己清楚,即便努力保持镇定,他现在整个人还是颤抖的。

 

“你一个人来的吗?”马嘉祺看着小团子,仿佛是在看小时候的自己。

 

“我想听你唱小星星。”

 

“你,就是我的小鑫鑫,挂,在那天上放光明……”马嘉祺的眼里闪着泪光,看着小团子轻哼着那许久不曾唱的歌,久到他只记得这一句歌词。

 

——不是小星星啦,是小鑫鑫,丁程鑫的鑫,记好了,下次不许唱错!!

 

“你,就是我的小鑫鑫,挂,在那天上放光明……”

 

一首歌结束之后,小团子举着自己的手,示意马嘉祺把手张开,一条星星项链缓缓落入马嘉祺的手心。

 

“生日快乐,爸比。”小团子就在马嘉祺怀里,话筒离得很近,小团子的声音通过话筒传入在场每一个人的耳朵。

 

项链在滑下手的那一刻,马嘉祺连忙收手握住了链条,链心的一颗星星在灯光的照耀下,更加耀眼。马嘉祺手上的那条项链,只要是粉丝,都认得 都知道它对马嘉祺的意义。

 

“宝贝儿,告诉我爹地是不是也来了?”

 

直觉告诉他丁程鑫在场,今天的演唱会,丁程鑫肯定也来了。

 

小团子没有回答,低下头不知道在思考什么。

 

“没有,干爸干爹带我来的。”小团子抬头看向马嘉祺时,眼底清澈无辜。“我要回去找干爹了!”小团子从马嘉祺怀里钻出来,朝台下跑去,在台侧的宋亚轩看到小团子跑过来,赶紧接住。

 

“最后一首歌,我想我不够好,希望你能听到。”马嘉祺捏了捏眼角,仰着头,深呼吸几口气。

 

因为不在状态,开口定调就定错了,不过好在一首歌也稀里糊涂的唱完了。

 

最后返场安可的两首歌,都不是自己的歌。

 

看着观众席的粉丝有序离场,依旧没见到那抹熟悉的身影。

 

后台休息室里的马嘉祺,看着手上的项链,脑海里全是刚刚台上那个小团子奶声奶气的喊他爸比的画面。

 

演唱会结束之后,马夫人赶紧溜到后台找心心念念的小孙子。要知道她刚刚在观众席见到小宝贝,整个人激动的不得了。“嘉祺,我的宝贝孙子呢?”

 

“不知道。”马嘉祺茫然的摇摇头,跟丢了魂似的,呆滞的看着手上的项链。

 

“不知道?你不知道,你是不知道突然有这么个儿子还是不知道我孙子在哪?”马夫人的声音都拔高几分。

 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

“啪……”一巴掌直接落在马嘉祺的脸上,马夫人被气得胸口上下起伏,指着马嘉祺的手也微微颤抖,“你不知道!我告诉你,我不管你知不知道,你都得给我把程程还有我的宝贝孙子接回来。”

 

马爸爸好不容易在休息室找到马夫人,看着吵起来的母子俩,只好将马夫人搂在怀里哄着。

 

“马嘉祺,要是程程和小宝贝找不回来,你也就别回来了,我就当从未生过你这个儿子。”马夫人的声音都略带哭腔,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家儿子。

 

马嘉祺终于有了点反应,抬头看向马夫人,满脸的泪痕,“或许你可以打电话问问耀文,他比我更清楚你孙子在什么地方。”

 

“你看看你说的什么混账话,我打死你!”马夫人作势又要打,却被马爸爸拦住了。

 

“你赶紧的找人去,看给你妈气的,找不到人别回来了,清楚了没有。”

 

马嘉祺微微阖上了双眼,靠在椅背上,无力的开口,“爸,带我妈回家吧,外面记者应该比较多,带着我妈担心一点,我让保镖送你们。”

 

送走爸妈之后,马嘉祺看着手上的星星项链,那是他当年送给丁程鑫的。

 

“刘耀文,对,刘耀文!”马嘉祺念念叨叨,拿起手机拨通了刘耀文的电话,今天的事,跟刘耀文绝对脱不了关系。




TBC.

评论(204)

热度(31945)

  1. 共50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